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放生助你实现心中梦想

放生助你实现心中梦想

  “放生”即放掉本应该被宰杀的动物,给它一条生路,是佛教中用以改变命运的方式之一,传承自今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经过漫长的历史实践证明,放生确实是最直接有效的改运方式。

  三世因果经说:“你今生的祸福是前世所做所为累积的结果,如前世做了坏事,犯了一些罪行,累积了恶业,那么今生就会受到惩罚,受苦受累,诸事不顺,甚至会有大灾大难。如果你前世做了很多好事,积了很多德,那么今生就会得福报,富贵平安,快乐幸福,诸事圆满。”而放生正是积大德,行大善,可以解除你前世的罪孽,因此是改运的最佳方式。

  有些人经常会这样问,我已经放了不少的生了,为什么还是不顺?如果你放了很多生还是不顺,说明你前世今生做的坏事太多,罪孽太过于深重,不是放一两个动物或者放一两次生就可以抵消得了的,这样的情况需要坚持放生,直到你的运气彻底改变为止,即使运气彻底改变了,也要多积德,多行善,你今生多行善积德,就是为你的来世修一个好命。

  放生的原则是:动物的体积越大越好,数量越多越好,但你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看,自己能够承受就好,关键是一定要有诚心,一定要有行动,只要善念启动,百灾都会消除,这叫一善解百灾。

  有的人放一次生就会有好的改变,或者有喜事发生,这是因为罪孽不深,一做善事就有福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