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穿皮衣皮草将招来生灵,影响命运

穿皮衣皮草将招来生灵,影响命运

  冬天马上来了,这个冬天,很多人会考虑买衣服。建议不要购买穿着动物皮毛制作的外衣皮草。根据古今影响命运的案例分析,建议有缘者不要购买穿着动物皮衣。买动物皮衣(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会伤害了动物的生命。更为严重的是,被杀害动物会变为讨债鬼魂纠缠穿皮衣的人,直接干扰人生命运。这些皮衣生灵(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被残忍的杀害、剥皮,被杀动物的灵魂无人超度,飘荡天地之间,于是就会嗔怒附体报仇,凡是杀动物穿着动物皮的人,都会受到讨债报仇。他们会附着在人的身体上,扰乱人的思维,制造种种混乱,让这些人家庭不和、矛盾重重、突发灾难、精神失常、身体疾病等。

  我们看到,国际、国内很多电影明星、演员都公开倡议:拒绝皮草。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买了皮衣、穿了之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大家可以看看周围或者自己,买了皮草之后,是不是家庭矛盾多了、自己脾气暴躁了、莫名其妙忧郁、莫名其妙有阻挠、莫名其妙得疾病等等。

  永远不要购买与使用,动物皮毛制品,请牢记当购买停止时杀戮也将停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