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小狗报恩冲进火海救出主人 身受重伤

\

  佛说:除了智慧不等形体有异,一切生灵在心性本质上都与我们无二无别。

  这只英雄狗狗名叫Chice,生活在智利湖大区,一对爱狗的小夫妻在六年前收养了它,希望给它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没想到的是,六年后它会以这种方式报恩……

  由于半夜电线短路,房子迅速烧了起来,而夫妻俩此时还在沉睡,在院子里的Chice第一个发现了大火,它没有惊慌没有逃跑,而是克服怕火的天性大叫着冲进屋子,唤醒主人赶快逃生。

  主人接受采访时哭着回忆,当时房子前门火势很猛,Chice从熊熊大火中穿过,一边大声哀嚎一边往主人卧室冲,身上一下就被烧着了。

  主人听到Chice的叫声惊醒了,他们赶快带着它从后门逃生,但是Chice的脸和身上已经严重烧伤,到现在还在医院治疗,尚未脱离危险。

  主人表示,当时Chice在室外根本不会有危险,却为了就自己受了重伤,如果救不回Chice,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心安。

  Chice:主人,六年前你给我一个家,我愿意随时用生命守护……

  希望Chice能尽快脱离生命危险,早些康复,幸福的度过下半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