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心得 >

我的放生经历

  我的放生经历
 
  末学今年有幸跟佛结缘,实在是件很幸运的事。
 
  说来也巧,也许是真的跟佛有缘,今年末学偶尔接触到了佛学,已经于2011年9月份在网上进行了皈依。几乎每天都要在学佛网上拜读大师和同修们的精典著作。受益非浅。特别是有关放生的文章,更是深深地震撼了我,所以我也正在力所能及地慢慢试着放生。
 
  只要有能力,我放生真是太方便了。家就住在离菜场和河的附近。第一次是买了点螺丝放到了河里,第二次买了一斤小鲫鱼放到了河里,第三次又买了二十元钱螺丝放到河里,第四次就是今天了,我买了两条肚子鼓圆的鲤鱼,估计里面有很多鱼籽。每次我给买回的生物做了皈依并念完佛号后,就把它们放入水中,螺丝就看不出什么,可鱼儿放到水中许久都不肯离去,停在水中一动不动差不多有十几钟,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是农历2011年11月23日,恰好是我父母亲的生日,因为我的父亲得了肺癌,我的母亲昨天就买了100多元为他放生,敬请各位同修为我父亲助念。愿以此功德回向天下过去所有杀害伤害邪淫堕胎过一切众生菩萨,众生父母,消除一切业障一切病苦,化解仇怨,归信三宝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成无上佛道。弟子至诚祈请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加持弟子的父亲让他早日康复!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天龙护法,感恩一切众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