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心得 >

我最近感受的放生奇迹

  前几日家里不小心溜进一蚊,无论读经或睡觉的时候,大蚊子姐姐在周围嗡嗡飞舞,随时来享受我这个美餐,让我不胜其扰,奇怪这几日已经够冷,这蚊姐还如此坚强,让我不胜惊讶。前日正读到婆罗门女发愿,脚上被咬起一个大疙瘩,大痒!蚊姐又直扑面门进餐。心头正要烦躁,忽的念头一转,在无数劫前此蚊或是我母用血乳喂我长大,现在落入恶道吸我点血,算的什么。顿时,悲心大起,毅然不动愿用鲜血供养于她,奇怪,蚊姐顿时不知何处去也,脚上疙瘩也不痒了。读完经直到晚上睡觉,蚊姐也未来赏光了。

  第二日蚊姐又来,我又欲起大悲心供养来感动蚊姐(实际上是不想供养),因此悲心实在发不起来,蚊姐也就理所当然地大吃一顿而去,留下了四个美丽疙瘩于我,心里不仅感叹此蚊生命力怎的如此之强(言下之意怎么还不死),忽的觉得愿众生死此非仁者之心。忏悔忏悔。

  第三日,蚊又至,观为我母,悲心又起供养,蚊又飘然而去,不知所踪。

  昨日又想观为己母用悲心供养(实际上还是不想),又被咬了几个疙瘩,骚扰一夜。

  真的是万物有灵,一颗真心为善,蚊虫都能感知,何况鬼神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