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心得 >

放生一家三口纯野生鸽子

\

  爸爸妈妈带着小宝贝在天空中飞翔,多开心自由快乐,突然鸟爸爸好像被什么缠着了不得动弹,鸟妈妈这时候飞过来说:“老公我来救你!”然后鸟妈妈也被缠着了。小宝宝哭着说:“爸妈你们怎么了,我来救你们。”想用爪子去抓那个网,谁想到也被缠着了。

  我刚想用手去把那个网撕破放他们走,这时候一个老头以每秒80迈的速度跑过来问:“我这是我的,你干嘛?”我回:“什么是你的?”他说这个网是他放的,我说:“你自己吃还是卖?”他说:“当然是卖了野生的很值钱。”当时就火了,“多少钱?”老头回120不还价,我当时就拿出二百:“找80!”

  我去触碰他们最大的那一只,它就张开翅膀好像保护他下面的那两个,莫名戳中泪点,希望你们你们被放生以后获竟天年,临命终时,乘佛本愿往生极乐。

  愿以此功德庄严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大自然才是你的家,飞翔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