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心得 >

重拾对放生的信心

\

  如果你拥有诚实利他的心,那么不论你为自己或他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每个人的愿望都会达成。在今生,护法会保护你,使你具有名望。每个人都将爱你、敬重你,你将在来世自动成就佛法。不要让自己与这种良善的发心分离,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和熟悉的几个佛友和朋友生活中发生了很多变故和事。加上昨晚聚餐新认识的。听着耳边他们的哭声。听着他们讲述失去亲人的痛苦。突然很惭愧自己的自私。耐心接引。放生,捐助本可以做的更好。但是因为不愿意担当。讨厌处在风口浪尖中去承受压力。帮他们走上接触佛教的大门,领着放生几个月就嘱咐他们自己去坚持了。躲闪的远远的。享受自己放生的省心和快乐。为了几个人的诽谤,辜负了多少人的信任和依赖。但愿惭愧的泪水冲刷掉自私自利的心。

  昨天,早早赶到菜市场本来想歇歇胳膊救些泥鳅,到哪里一眼看到小虾子。又到了能吃的季节。赶紧都救了下来。这种小河虾可能就是三鲜馅饺子里那种小虾。一年中就是现在这一个月左右的季节捞出被活着卖。他们说味道极其鲜美,要活着冲干净倒在油锅里炸。去年了解了这个残忍,一直在尽力每天早早赶去都救下来。因为当天卖不掉就会臭,太小。赚不了什么钱,所以整个菜市场只有一个两个摊位在卖卖。

  去年辛苦一个月左右。救了两个亿左右。但愿这一个月加持我还能有去年那个慈悲心,争取都救了。半大鱼40条左右。小河虾30000万只左右吧。田螺姑娘600只左右。泥鳅100只左右。普皆回向网上网下所有参与救度生命佛子们及其家人、朋友。回向吉祥美满,幸福平安。所求善缘,悉皆满愿。财源广进,多多救度一切众生。回向悲心出资众同修故去的先人。值此放生功德为他们去除业障、离苦得乐,往生净土。普皆回向无始劫以来慈心不杀茹素放生的一切如母众生,愿他们早日脱轮回菩提!获得圆满究竟的佛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