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文库 >

九华山农历四月初八放生功德

九华山农历四月初八放生功德

九华山农历四月初八放生功德
  2012年农历四月初八,九华山圆通寺放生法会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信众和放生代表参加了法会。
 
 
  放生功德殊胜行 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沉溺诸众生 速往无量光佛刹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萨摩诃萨 摩诃般若波罗蜜
 
  愿放生功德回向一切持如来教法的大德高僧长久住世,转正法-轮!
 
  愿放功德回向给所有众生生生世世的父母亲,愿他们生者安康快乐,亡者远离恶道 得佛加被离苦得乐!
 
  愿放生的功德回向给所有众生的孩子们,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幸福平安,福慧增长!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身受病苦、贫困以及所有身受苦难的众生,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所有造作杀业的人们,知晓因果不虚,早日回心向善!
 
  愿所有放生的物命,永脱网捕吞杀,获尽天年,得生净土
 
  愿此功德回向给所有造作恶业的众生们,愿他们能早日有缘听闻佛法,脱离轮回,往生净土!
 
  愿以此功德悉皆回向,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悉皆具足是世出世间一切
 
  顺缘和安乐,速圆菩提心,精勤菩提行,救护无边众生,同生极乐国。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地狱道的众生,愿他们即刻脱离地狱之苦,即刻超升,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
 
  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饿鬼,畜生,阿修罗道的众生,愿他们即身舍报,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
 
  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我家入新居平安吉祥!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众生之苦是永发资讯我苦 众生之乐是我乐
 
  即使我堕入苦海 也要把苦海庄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