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文库 >

梦见鸟放生

梦见鸟放生

  中国传统观点认为,梦见鸟是吉兆,说明你内心快乐。梦到了放生鸟说明是个好兆头,放生本是一件好事,既然梦到了,就买些鸟去放生吧,或许能带来很好的事情。

  西方观点认为,梦里的鸟代表人的灵魂,也象征人的幻想、思想,梦见鸟表达了人渴望突破肉体局限,想要充满灵性、不受束缚地从不同角度体验世界的愿望,也显示了人内心中女性、灵性或追求自由的一面。有时梦里的小鸟还可能象征弟弟或妹妹等比你年幼的人。在女人的梦里,鸟还表示精神上的自我。

  梦见鸟自由地飞翔,象征你精神上的觉悟,或者内心的灵性,也表达了你追求自由、追究知识的愿望或是遥远的思念之情。

  梦见放生的人比比皆是,而做梦在很多人心里都非常的在意,因为梦见不同的事情就会预示着不同的寓意。

  放生是佛教当中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放生可以积攒功德并且还可以为自己造福。然而梦见放生的意义则更加的深远,对于放生不同的动物则会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有的人会梦见放生鱼类,不论是什么养的鱼含义都是一样的,因为“鱼”的音译与“富裕”的“裕”和“有余”的“余”都很相似,因此梦见放生鱼类就预示着财富,并且可以年年有余,这是一个很好的兆头,因此如果梦到放生鱼类就可以很放心了。

梦见放生的解释

  梦见鸽子——一般是祥瑞。

  男人梦见卧着的鸽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适。

  已婚女子梦见鸽子——不久会怀孕,能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梦见野鸽子——能发财。

  梦见养鸽子——收入丰厚,家里的人口也会增加。

  梦见飞翔的鸽子——会陷入困境。

  梦见笼子里的鸽子——能得到藏匿的财宝。

  梦见用枪打鸽子——忧愁会逝去。

  梦见猫咬鸽子——灾难会临头。

  梦见死鸽子——要破财。

  梦见有很多鸽子——会有生死朋友。

  梦见送鸽子给别人——会名扬天下。

  梦见鸽子——婚姻美满,会得到无数钱财。

  赌徒梦见鸽子——能赢很多钱。

  梦见鸽子被打死——是凶兆,妻子(或丈夫)要离开人世。

  梦见鸽子从自己手里飞走了——妻子会离他而去。

  梦见放飞鸽子——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会取得成功,并有所获。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