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功德 >

放生者会改变命运、富贵吉祥

\

放生者会改变命运、富贵吉祥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是放生行为惊天动地。当你放生的时候,天地之间一切佛菩萨、天人神仙,都已经知道你的行善之为。佛菩萨、诸位神仙都是有慈悲心的,他们自然护佑赐福,那些行善之人,帮助他迅速消除业障、化解冤亲债主。

  持续放生的人,会经常闻到檀香味、经常梦见吉祥的事情,梦见佛菩萨、梦见佛菩萨赐佛珠、梦见贵人相助等等。

  实际上,长期放生的人,身边已经有了护法神,随时保护左右。这就是很多人觉得很奇怪的问题:为什么放生的人,会有求必应、富贵吉祥? 你想,有佛菩萨、神仙护佑,有护法神保护,如何不吉祥如意呢?

  二是放生符合天道。上天有好生之德。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关爱天下众生。天地之间有善恶之神巡回视察,随时发现行善,行恶之人,上报天庭,予以赏罚。

  尤其是每逢农历的庚申日,每个地方的城隍神、土地神,都会派出日游神、夜游神、灶神等,到各地各户巡查,认真记录人们的善恶行为,每月上报天庭。

  行善的予以赐福,作恶的予以惩罚。而天庭公正,一定会褒奖那些行善之人。你放生的行为,受到上天赐福,如何不吉祥如意呢?

  三是放生会发射:宇宙慈善因子。当你放生的时候,你身上会发出一道:慈善因子光,伴随你的放生,瞬间发射到宇宙时空之中。此份慈善因子光,穿越时空,会紧密围绕着你,随时护佑你,让你消除业障、化解冤亲债主,改变你人生的命运轨道,使你走上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有求必应的随顺境地。

  你放生越多,发出的慈善因子场就越大,那么你的运气就越好,这就是放生,化解病灾和延寿的原理。有天眼的人观察到:经常放生的人,不仅身边有护法神、而且身上散发着特殊的亮光。

  此外,每种动物生命,都有保护神,你的放生会感动那些保护神,他们知道你放生,会很感激你,冥冥中,会悄悄的给你,提供无限机缘。

  持续放生者,受佛菩萨、天地一切神仙赞叹护佑,必然有求必应。

  有缘者,一定要坚定信心、有恒心。有的人很着急,恨不得放生一次就得到感应

  放生感应快慢,根据每个人,累世因果不一、放生时间不一,感应时间有快有慢。譬如:业障少、杀生吃肉少的,可能放生一次就有感应;业障多、杀生吃肉多的,可能放生多次,才有福报感应。

  放生什么时候有感应? 放生功德大于业障罪业之日,就是好命运、好福报到来之时,大家要有信心、耐心。

  只要坚持放生,快则三天、中则三月、慢则三年,必有感应。因为:因果是真实不虚的。南无阿弥陀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