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禅宗 > 禅宗文化 >

催眠前世今生:感情与金钱

  女,刚刚和男朋友分手,曾经交过几任男友,感觉姻缘之路不顺利,遂来了解一下自己的问题。觉得自己记仇,一旦别人有什么地方“对不起”自己,很难再原谅对方。从小父母离婚,和母亲生活,父亲在国外,长大后去国外找父亲,和后母不和,很快搬出来自己上学打工上班,现在已经算是打入了白人社会了。对自己的赚钱能力很有自信,但是比较重视金钱,和几任男友在一起,比较计较钱财问题,庆幸自己在金钱上从未吃过亏。

  她的催眠是从自动回溯今生开始的,她回到自己4、5岁的时候,在家附近的马路边等妈妈下班回家,盼着妈妈能给自己带好吃,手里提着一个篮子,篮子里放着一个挖完娃娃,那是她最喜欢的一个娃娃,妈妈下班回家,和妈妈回家吃饭。家里来了客人,客人也带了个小孩子,那个小孩子喜欢她的娃娃,大人就把她的娃娃拿过去给那个孩子玩了,她很不开心,很不愿意,被催眠者在催眠的时候完全回到小孩子的样子,委屈的哭了出来,不断地重复道“求求你们不要拿走我的娃娃......",后来那家的小孩子临走的时候把她的那个娃娃还有小篮子都带走了,她非常伤心,爸爸说,那家的叔叔对她很好,给她买了很多好东西,还总给她钱,一个娃娃算什么,以后再给她买一个。催眠中的她说,她不想要叔叔给买的东西和钱,只求把娃娃还给自己......那个娃娃是她最喜欢的娃娃,就像她生活中的一个朋友伙伴一样,这个珍贵的朋友失去了,她很伤心。后来就哭着哭着睡着了......她曾经给娃娃做过很多小衣服,小被子,小枕头,现在这些都没有用了,因为娃娃没有了,后来她就把这些东西都扔了。我让她有个机会能和娃娃告别,她说:要好好照顾自己,天亮了要多穿衣服,小心生病,要开心,要按时吃饭,好好睡觉......,感觉在当时的她的心里那个娃娃就是自己的一个朋友。这件事她早就忘了,可是没想到重新回溯到,那伤心痛苦的感觉还是那么强烈。从此以后她也在没有玩过娃娃了。

  接下来回溯到的情节是,后来长大一点,爸爸经常很晚才回家,回来就和妈妈吵架,他们隔着门,她也听得到,很烦。有一晚他们吵得很晚,第二天早上,她自己起床,爸妈还都没有出来,她只好自己做早餐,吃早餐,因为学校很远,要等爸爸送她上学,她都快迟到了爸爸才出来送她走。她心里有些不满,很生气父母因为吵架没有给她做早餐也差点害得她上学迟到。后来她放学后就非常喜欢去同学家玩,一起写作业,玩耍,吃人家妈妈做的饭,在同学家里呆到很晚,就不想回自己家去。后来爸妈离婚了。她很伤心,爷爷奶奶等亲戚给了她很多钱,觉得她这么小父母离婚很可怜,用此来补偿她,她就渐渐高兴了,觉得钱是好东西,因为谁都可能背叛你,离开你,唯独钱跑不了。

  再接下来是长大了,去了国外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在爸爸家的房子里,后母在说她,问她说什么,她说她神经病,说我在家里吃白食不工作,我还那么小,刚刚来,语言也不通,怎么出去工作......

  接下来她的回溯来到了前世,她感觉自己在一所大房子里,站在楼梯上正要下楼,心里很不高兴,因为自己的丈夫在外面花天酒地有了外遇,昨夜彻夜不归,她想着要不要下去,觉得自己身体很不舒服,感觉是因为自己怀孕了,月份还小身体不舒服。结果走下楼梯的时候就摔跤了,肚子被撞倒,感觉肚子特别的疼,丈夫把她送到医院,她就流产了。她觉得很绝望,其实自己是成心摔跤的,只是看看丈夫心里还有没有自己。后来她离婚了,得到了那所房子和一些钱。慢慢的她就开始勾引一些男人和自己交往,骗他们为自己花钱,送礼物,给自己钱花。她觉得这第一是为了一些生计,第二就是她开始仇恨男人,用这种方法来报复男人,玩弄男人。这些男人中很多她不认识,有一个她认出来了,然后就觉得明白自己今生和这个男生之间的关系的原因了(她和这个男生今生的事情我不清楚)。她并没有为自己之前故意摔倒流产一个孩子而感到后悔。

  后来她就觉得自己慢慢地变老,没有男人再追逐她了,自己就很孤独,孤寂,孤单,死的时候,身边也没有人,觉得很害怕,因为觉得就自己一个人,太孤单了。等她死后灵魂完全脱体,就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内心感觉很空很空,因为什么都没有了,生前的财产不能带走一分一毫,在她的信念中金钱是能给给她带来安全感的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人会欺骗,背叛,伤害她,金钱不会。但是死亡显然会让她变得一无所有。

  接下来我然她寻找今生投胎的时间点,她是自己来的,看见当时的妈妈大着肚子。妈妈是在那个离婚女人的那世一直照顾自己的老佣人,对她非常的照顾,她内心对妈妈很亲近,很感激,很想报答她,就想做她的孩子,要好好的爱她,长大了多赚钱给妈妈买大房子,带她出去玩,吃好吃的,也就是说,今生来妈妈这里是为了报恩的。

  接下来着个催眠就结束了。我问她想不想和那一世自己骗过的男人和解,她说没有想忏悔什么,虽然觉得那些男人其实有点看不起她,怨恨她什么的,但是觉得那些人也不是什么好人,都是些花花公子,纨绔子弟,所以不愿意忏悔什么。我也只好作罢。

  我们分析到,她前世和今生的经历都让她成为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拜金的人”,童年的娃娃被人夺走的经历更加加剧了她的想法,那个娃娃对她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就好像朋友一样,是倾注了当时幼小的她很多感情的东西,被夺走对她的内心伤害很大,再加上父母离婚,让她更觉得感情是不可靠的,自己再心爱的东西都有可能被夺走,都有可能离开自己。亲情、爱情对她来说并不可靠,金钱对她来说是一种保障,有钱就有安全感,所以她在钱财上是比较计较的,和男朋友钱财上分的很清楚,希望他们对买礼物,多付出金钱在自己身上,自己却很少为他们付出财力上的东西。其实她看起来强势,对自己的赚钱能力,养活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但真正的内心还是那个伤心自己心爱的娃娃被夺走的可怜的小女孩,敏感而脆弱,感觉无力保护自己,所以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对金钱比较看重和计较,对她来说,钱财是自己最后的保障了。因为她显然有顾虑所以并未跟我透露更多她的感情经历以及自己的处理方式,所以在这方面我就不能帮助她更多了。她不觉得自己前世诱骗他人的钱财有什么错,因为觉得那些人也不是什么“好人”,她显然有自己一套判断是非对错的标准,这套标准虽然可能会得到一些社会上的人的认同却其实会种下不良的种子,很可惜她虽然知道了前世,却没有抓住机会来为自己的因果转换做点什么,机缘还没有到。我建议她能再来一次,分别理清和那些男人的前世关系,能够了解解决的就解决一下,不然从她今生目前的经历中可以看得很清楚,她这方面的业缘很重,可能她未来还会因为之前的业力而感情之路不顺。同时也建议她能够对金钱看开一点,我曾经做过很多人,曾经拥有相对美满幸福的人生的一世,在他们死亡的时候,他们都不会觉得孤单害怕,一无所有,而是会觉得很幸福圆满,很安心。不要今生重蹈覆辙。不过可惜,她因为急着回到国外去,没有时间再做一次,只能暂时先到这里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