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禅宗 > 禅宗文化 >

观音圣诞 进明寺举办千佛法会并诚邀名医为信众义诊 

  中国佛教新闻网4月6日消息 据厦门佛教在线报道: 4月6日(农历二月十九),适逢观音菩萨圣诞佳日,在这喜庆、祥和之时,厦门进明寺举行千佛法会,为众生祈福求忏,为世界和平祈祷祝愿。同时诚邀厦门中医院名医翁丽丽前来为信众义诊,为信众送去健康福音。

  翁主任现为福建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保健部主任、美容科主任,中国厦门国际中医培训交流中心主任医师。行医学佛多年,医德高尚,菩萨心肠,热心助人。在百忙之中不辞辛劳与众医护人员来进明寺义诊施药。在场信众向翁医生一行看病、咨询,切身体验到了菩萨精神,看到了人间净土,令人感慨、赞叹!

  进明寺位于风景秀丽的环岛路旁,是我市重要的佛教道场。2001年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信众的热心护持,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领众熏修佛法,发大愿心重兴古寺。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寺庙已初具规模,主殿为仿唐风格,庄严古朴,独树一格,成为海内外信众“听涛颂佛”的“西方极乐净土”,也成为厦门滨海风景观光带又一道亮丽的景观。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