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禅宗 > 禅宗文化 >

“佛诞素食节”推广健康饮食 

  昂坪360将于五月佛诞时期,呈献“昂坪佛诞素食节”。旅客可以在昂坪360的优美环境,品尝多款健康素食佳肴。

  为推广健康和自然饮食,整个五月份的星期六、日和公众假期,“昂坪佛诞素食节”将在昂坪市集为旅客提供多国的素食佳肴。

  昂坪360商业及业务发展总管邵信明先生表示:“昂坪360的特色是接近大自然,亦毗邻天坛大佛,相信昂坪360是推广健康素食的不二之选。

  旅客置身『蓝与绿』的环境中,是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美食的絶佳配搭。”

  昂坪佛诞素食节期间,来自中国、日本、印度、美洲和泰国的素食佳肴,云集在昂坪市集设立的食品亭。

  邵先生续说:“这是昂坪360第二度举办素食节。今年,我们选择在佛诞期间举办素食节,希望吸引更多素食爱好者参与,提高大家关注健康饮食。”

  为了让旅客品尝更多不同风味的素食佳肴,昂坪360邀请了不同的餐厅和食肆成为素食节的合作伙伴,包括昂坪膳坊、新派素食、360森林餐厅、青亭素食料理及和记隆。

  此外,昂坪360邀请佛教学者释定贤法师,为旅客主持以佛学和纾解压力为题的讲座,是佛诞的其中一项活动。讲座将于五月三日在昂坪市集举行;有兴趣的旅客可致电昂坪360登记留座,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

精彩推荐